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盗洛斯城 , 我的白衣天使 , 园始缘灭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别殇安 , 洞庭湖灵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一路晴雨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没雨季 , 病床 , 等待我的唯一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