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日本拉面
书迷正在阅读: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我自倾怀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随笔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千重妖镜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
我喜欢日本拉面,但是叉烧面也好像很有魅力... 最刚开始的〝初心〞款,也就是初学款,是手卷寿司和生鱼片,但是这两项对於面类,我还是喜欢面类的满足感。 但是面类就有一种翻不出中文的〝资ㄎㄟ面〞 我就觉得他须用心感受汤头和咬劲,还有吃法类似沾面或者是涮涮锅的吃法,我一直不能接受。 我完全喜欢面类料理,不管是流水面、荞麦面、拉面、牛r0U面、叉烧面、J汁面、豚骨拉面、海鲜面、扁食面,我都喜欢,因为面类的满足感。